企业动态

锐呈GPS时钟同步系统在苏州工业园区蓝天燃气热电有限公司成功投运

 近期,我公司生产的GPS时钟同步系统在苏州工业园区蓝天燃气热电有限公司成功投运

GPS时钟同步系统(北斗网络授时系统,GPS对时器,NTP时钟同步器)概述

    由上海锐呈电气有限公司设计并开发的K系列GPS时钟同步系统是专门采用NTP协议同步整个网络的服务器和工作站时钟的高品质产品。在当今飞速发展的网络时代,网络数据文件的读取和存贮,网上的结、付账系统,电子商务系统,网上B2B系统,数据库的保存及维护以及许多网络应用都无法离开高精度的同步时钟。

    GPS时钟同步系统产品主要用来接收GPS北斗卫星信号,经过处理生成各种格式的对时信号(串口、脉冲、B码、NTPPTP)。它具有TTL脉冲电平测试口和内部守时功能。如果GPS北斗信号出错时,可以自动使用外接IRIG-B信号来获得时间基准信号,实现时间基准信号互为备用,切换时间小于0.5秒,切换时主时钟输出的时间同步信号不会出错。如果这两种信息都不正确,本装置通过内部时钟来继续输出高精度的时间信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