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锐呈网络时间服务器在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成功投运

 近期,我公司生产的网络时间服务器在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成功投运

高精度网络时间服务器(gps卫星校时钟,GPS时间接收装置,北斗对时器)

随着大机组发电,大电网互联,特高压输电的发展,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自动化、**稳定控制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需要获得统一的时间基准。为了满足事件顺序记录(SOE)、故障录波、实时数据采集时间一致性,确保线路故障测距、相量和功角动态监测、机组和电网参数校验的准确性,提高电网事故分析和稳定控制的应用水平,有必要在发电厂、变电站、控制中心建立集中和统一的电力系统时间同步系统。

为了适应GPS、中国北斗等卫星导航、授时系统的技术发展,为厂站自动控制设备及监控系统、调度自动化系统、微机继电保护装置、故障录波器、电能计费系统等提供统一的时间基准,上海锐呈电气有限公司开发研制了基于嵌入式系统、具有多个时钟源、双网络结构的GPS时钟

网络时间服务器装置采用嵌入式系统开发平台,采用多时钟系统,双电源热备硬件设计,具有双网络接口,4路串口时间输出,同时具备硬件同步时钟1PPSIRIG-B时间码及高精度电网频率采集功能,网络接口支持TCPUDPHTTPNTP/SNTP协议,并且支持广播方式电力UDP协议对整网段内设备授时。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