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锐呈北斗网络时钟服务器在浙江温岭交警队成功投运

近期,我公司生产的北斗网络时钟服务器在浙江温岭交警队成功投运

北斗网络时钟服务器的功能

1 授时功能

    (分,时)脉冲授时

包含 TTL、空接点、RS485RS232、光纤等输出方式。

    IRIG-B 时码授时

包含 TTL、交流调制、RS485 差分、RS232 串口、光纤等输出方式。

    报文授时

包含 RS485 差分、RS232 串口、光纤、网络等输出方式。

    网络协议授时

网络时间同步协议输出。

2 测频功能

    电网频率测量

    频率越限

3 电钟功能

    电钟时间

    电钟时差

4 定时、闹钟功能

提供状态节点等输出。

5 数据存储功能

用于存储周波、电钟历史值、运行记录等。

6 其它附属功能

    系统运行状态多方式输出。

北斗网络时钟服务器的特点

1.模块化结构,实现卫星时钟的通用化,以及接口资源的合理配置。

2.模块支持热插拔,以及自动侦测,方便系统在线维护,保证授时系统连续可靠工作。

3.适应更多的组网方式,互备方式、主从方式等。

4.灵活多变的组网模式。适用于双钟或多钟互备、子母钟等等方式。

5.系统运行状态输出,多种方式接入全网同步时钟监控系统。

6.同步测量,进一步提高了频率测量精度和一致性,精度达到 2/1000000(四位小数)。

7.应用高性能器件,及软处理方式,提供高精度的硬对时信号。配合秒脉冲补偿处理,可以保证全站出口的秒脉冲前沿准确度达到20nS

8.提供高精度时钟守时,在时钟源断开时保证守时精度优于 5x10-9/S

9.灵活多变的扩展方式。可通过光纤、网络、RS485     差分、RS232 串口、接点、TTL等多种方式对授时信号进行扩展。

10.可同时为几十万台客户端、服务器、工作站提供时间服务。

11.支持WINDOWS9X/NT/XP/2000/2003/2008/WINDOWS7LINUXUNIXSUN SOLARISIBM AIXHP-UX等操作系统及支持NTP协议的路由器、交换机、DVRNVR、智能控制器等网络设备。

12.多卫星系统接入,以及不同系统间的无缝切换,保证了授时系统的**性及可靠性。目前支持接入 GPS、北斗、格罗娜丝。

13.采用数码管显示,具有高亮度、广视角、耐环境、长寿命等优点。

14.使用上端设置软件,更方便输出配置、参数保存。

15.机架式结构,19 英寸标准机箱,安装使用方便。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