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锐呈北斗网络时钟服务器在河南三门峡市公安局成功投运

近期,我公司生产的北斗网络时钟服务器在河南三门峡市公安局成功投运

北斗网络时钟服务器产品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K806C为有110100M自适应的以太网口,K806D为有210100M自适应的以太网口,K8051-1410100M自适应的以太网口,网口间物理相互隔离,当某个网口发生故障时不会影响其他网口正常工作,保证数据**性。IP地址可设置为同一个网段或者不同网段,并可两个网口设置为同一IP地址作为备份使用。

北斗网络时钟服务器详细参数

1.授时精度:0.2-10ms

2.支持协议:NTP/SNTP ,SNMP,UDP,Telnet,IP,TCP,web

3.网口数量:可配置多路网口输出。

4.CPU:双CPU同时工作,32CPU双核处理器,无硬盘无风扇设计,性能提高

5.卫星接收机:支持单GPS、单北斗、双GPS、双北斗、 GPS/北斗双系统卫星接收机配置。

6.守时功能:恒温晶振精度可达1E-9

7.吞吐量:可满足每秒3000次时间请求

8.本地告警:LED指示灯,继电器干接点

9.装置有标准RS232RS422/485、脉冲、IRIG-BDCF77NTPIEEE1588协议时间输出等接口形式,可以适应各种不同设备的授时需要。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