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GPS时钟设计

    由于恒温晶振精密控温,使晶体工作在零温度系数点的温度上,具有频率精度和稳定度,是目前石英晶振器件中频率稳定度较高的一种。晶振的频率精度是指晶振的实际工作频率与标称频率间的偏差,精度引起的偏差会给测量系统引入累积误差。不管是贴片晶振还是插件晶振频率稳定度都是指秒级间隔内的瞬时稳定度,即由晶振“相位噪声”引起的频率随机变化,瞬时稳定度通常会给测量系统引入随机误差。本装置采用新型的高稳定度恒温晶振OD02 - 5T型晶振,它的频率精度达到10- 8量级,频率稳定度达到10- 11量级。频率调整范围是电压调整(0~5V)为- 9 ×10 - 7/8 ×10- 7 ,这种可调特性使得此恒温晶振通过GPS的校准输出频率精度可以达到10- 9.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GPS时钟,北斗卫星同步时钟,时间同步服务器,NTP服务器,网络授时服务器 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