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锐呈冗余热备份时钟同步系统在州桐梓县公安局网监大队成功投运

  近期,我公司生产的冗余热备份时钟同步系统在州桐梓县公安局网监大队成功投运

冗余热备份时钟同步系统(GPS校时仪,北斗电力时钟,GPS卫星授时系统)**生产商!

    上海锐呈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的冗余热备份时钟同步系统时间精度高,信号捕获能力强,具有多种信号输出方式。液晶显示,汉化菜单,轻触按键操作,金属外壳,拉丝抛光处理!

    电厂的时间同步是一件重要的基础工作,现在电厂大多采用不同厂家的计算机监控系统、DCS分布式控制系统、微机保护、故障录波装置、电能量计费系统、电液调速系统DEHSCADA系统及各种输煤PLC、除灰PLC、化水PLC、脱硫PLC、管理信息系统(MIS)、厂级监控信息系统(SIS)或针对生产过程分析类应用软件等,以前的时间同步大多是各设备提供商采用各自独立的时钟,而各时钟因产品质量的差异,在对时精度上都有一定的偏差,从而使全厂各系统不能在统一的时间基准基础上进行数据分析和比较,给事故后正确的故障分析判断带来很大困难。现在,电厂工作人员已经充分意识到时间统一的重要性。上海锐呈公司生产的冗余热备份时钟同步系统,就可实现全厂各系统在统一时间基准下的运行监控和事故后的故障分析,大大提高了电厂的**稳定性。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0409号